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2015年5月7日

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这只鸟是我在384天前画的,画完po上ins的时候,就有一个外国人私信我想要这张画比较高清的图,说想拿来当纹身。我惊讶了一下,过没多久我就照了下来发邮件给她,并且非常抱歉地对她说,这是一张不完整的画。她回我说收到了,可是就没有了任何的消息。

过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已经忘了这件事,突然有一天,大约在四月底的样子,我ins上收到了一条私信,原来这个人真的拿我的画当纹身,并且把这只鸟画完整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而我也并没有因此获得什么利益。不过对我来说,却感到非常惊讶。有人喜欢你的画,并且拿来当纹身。这件事真是让我莫名的感动了好久。

当然,当我和我爸讲起这件事时,我爸只是很冷的说了一句,你厉害什么,那个纹身师傅才厉害吧,能把你的画临摹的那么像。

我哑然了,却觉得我爸讲的好像也是这么一回事。哈哈。


评论
热度(4)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