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2015年5月5日

我很喜欢听方大同的orangemoon,翻译过来就是橙月。每次听的时候,我脑子里就一直在放空。

橙色的月亮是什么?

后来我给这个橙色的月亮一个新的定义,那就是落日。

和静怡吃晚饭的时候,静怡说她一天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时刻。能够坐下来美美的吃上一顿。不用面对实训室里的毕业设计,忙里偷闲的时刻是她最爱的。吃完饭我们走去搭车,可能刚下完雨,空气里竟然混有一种泥土味,我们在路上笑的很开心,很莫名的开心。我觉得我笑点很低,有时可能只是静怡的某个动作,我都能笑上好久。

前几天老师给我发了条信息,大概的意思是五月十一号要交毕业设计的最终的效果图和ppt。本来是打算今晚把cad画好的,又因为其它事情给耽误了。现在是十一点,宿友都上床了,当我打完这段话,我也要美美的睡上一觉。

评论(4)
热度(21)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