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没有瘾的生活,总是过分平常,一直过下去, 就好像自己都要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所以我们总需要一种类似执念、迷恋、热爱或沉溺的东西,才可以在这时常令人绝望的世界里,勇敢地活下去。」

 

站在五月的尾巴上回顾我过去的时光,总是显得有那么些地尴尬。昨天和朋友在走去饭堂的路上才感叹说,又一年。没过几天就高考,和去年一样,在这个时候深圳总是显得特别热。不过好在教室,宿舍,图书馆的空调都是17度。宿友后天就要考职场英语了,她们是第二次考,如果再不过就要接着十一月的第三次考。可是她们总是写着写着题就开始看综艺节目,不时不时还发出一丝丝地笑声。于是我庆幸在六点半时我就已经去图书馆完成了一份练习题,如果我在宿舍,肯定会像她们一样经不住诱惑。

我觉得吧,只要开始不读书,你就真的很难在投入进去。上个星期一个高中的朋友问我,你怎么还能画画,那你现在还有读书吗? 我很无奈地说到,我现在除了有时画画速写之外就什么都无法投入,我在床上看着书都能睡着,写英语题的时候看着那些单词我都能走神。因为没有什么能鞭策自己,所以只能靠着仅剩的一丁点约束力让自己缓慢地走下去了。

5.31

 

评论(5)
热度(8)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