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周六 晚 宿舍 关于画画

  我是高一开始学的美术  开始 爸妈不喜欢我去画画 他们像大部分父母一样是觉得画画没有用  后来在我一味地坚持下 他们拗不过我才答应我让我去学 不过 在画室我也是属于不会被老师注意的人 很多老师其实只喜欢画画好的人 所以 在一大群人里 也只有那几个人会被老师特别关注 后来 我分到了最好的那个班里 却成了倒数 画画好的人其实不会理你 

于是 我在那里内心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 那时 我的色彩还不是很好 速写也没有把老师要求背的那个动态背下来 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 到了联考 我色彩画的也不是很好 真正画的好起来是在单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才开始知道怎么去画色彩  不过一切都晚了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画画 不过在那段学基础课的三年里 我并没有多出彩  到了高考前的几个月 我会在数学课上拿草稿纸画速写 在历史课上画历史老师 好像只有画自己想画的东西 才能让自己沉下心来

高考后的那个暑假 我才开始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天天在房间里画画 我是一个无趣的人 我不喜欢逛街 不喜欢逛超市 不喜欢KTV 不喜欢参加聚会 不喜欢参加很多活动 所以 朋友越变越少  我常常一个人走去书城看书 然后回家 

我会把自己手绘的一些的东西照下来放到instagram或是微博 出奇的是 大家竟然都喜欢我画的东西  爸爸会经常看我的画 他喜欢我画的东西 这也成了我一个很大的动力 

不过 除了用空闲的时间画画外 我是一个普通不起眼的人  在班上喜欢坐最角落 会在人少时去饭堂打饭然后回宿舍坐着吃  平常没事就窝在房间或是宿舍里 晚上几乎不出门 极度怕猫 

今天 在lofter上看到一句这样的话 

有这样一类人 对未来抱有幻想但一落到实处就开始缩头缩脑 

我觉得 我就是这样的一类人

 

写于周六晚没回家 一个人的宿舍

评论(14)
热度(6)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