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2/

去年十二月我辞了职,在家里待了快三个月,我明天就要工作了。是的,一家广告设计公司,可是有一点我很担心,我有惧猫症,那家公司竟然有猫,是清洁阿姨养的,面试时听说大家都很爱它,它会跑到大家的桌子上。每每想起这些,我内心都有点小担心,我觉得自己没法克服怕猫这一点,我昨晚连夜搜了好多如何让猫远离我的方法,真的好担心。

深圳前几天好冷,等到了今天,才略略回温,于是我又想起我去年也是这时候开始工作的,整整一年,我又要在新的地方开始新的旅程了,还伴随着一只猫?

这时候我常常会想,这大概是命吧,像是年后莫名的生病,我都觉得这是我注定的一样。

翻开手机,把记录的照片传上来这里,我的lofter是没有任何朋友知道的,于是我又可以在这里讲话了。

评论(1)
热度(8)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