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这是我爸,我很爱我爸,也许在朋友面前我对我爸的态度不太好,但打从心里我是爱我爸的,他非常喜欢看我画的画,每次看的都很认真,看着看着都会笑出来。我爸非常支持我画画,虽然在最开始他是家里最反对我学画画的人,他觉得我画画没前途,可现在,每次看到我画的东西,他都笑的很开心,还会有的没的在点评,我经常窝在房间里不开大灯的画画,每次他经过都会帮我把灯打开,说这样对眼睛不好。每次我画画,他会悄悄走到我旁边,看了下又走掉。其实我性格和我爸超像,所以他从不勉强我做任何我不愿意的事,包括在我妈批评我的时候,他都会站在我这边(虽然可能那件事是我的不对)。他现在老了,可是,我爱他,永远。

评论
热度(2)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