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尝试去发现每个人的闪光点很重要#

上周日我和程淑敏去了广美看毕业展,不过那天让我很崩溃的一点是高铁票的返程已经全部售光了,于是我们急急忙忙地跑去买大巴票,我一直很抗拒做大巴,大概总是会担心出什么意外,当我们坐上大巴时已经九点多了,在车上,程淑敏问我喜欢听悲歌吗?我说如果我听到孙燕姿的《我不难过》的话,我心里就会很不舒服。那时,她说你知道吗,很多人都说我唱歌很好听。我笑她自恋,可是她却很一本正经的清唱了孙燕姿的《我不难过》给我听。我惊讶死了,于是迅速把她定位为我朋友里最会唱歌的人。

“比起你的自拍,我更爱你的歌声。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你只会在朋友圈发自拍,可是,今天我发现了你的闪光点。希望你以后能让我发现更多你的闪光点。”我笑着对她说。

评论
热度(2)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