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1.今天收到初中同学的微信,说月底去他孩子的满月酒,我停了很久没回。大概是因为不知道怎们回,到了下午和另外一个朋友聊天时,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我心里想的是其实我根本没有心想要去,只是想不到理由,所以迟迟没回。


2.最近在忙毕业设计,六月一号要截至真是让现在我的感到很焦虑。


3.昨天看了志明与春娇,这大概是我这几年较为喜欢的港片,因为自己本身很喜欢香港,觉得导演拍的很多画面我很喜欢,加上喜欢里面的台词,可惜的地方在于我竟然看的是普通话,看完心里觉得非常不舒服,于是去腾讯找了粤语版的再看一遍。


4.深圳最近,阴天加骤雨。



评论
热度(3)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