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Encore-tintin

查看详情

周六和朋友去广州看了广美的毕业展 首先是 广州的地铁搭到我怕 到了大学城还要挤上一人满为患的公交车 

毕业展里什么样的人创作的什么作品都有 有油画 版画 插画 国画 平面设计 服装设计 工业设计 书法 真的什么都有 我并不是那种大师 能看的很准确谁谁谁的型不准或是颜色怎么样 我看的只有喜欢和不喜欢 我看的最认真的竟然是插画 我照了很多照片 但是一一放上来实在太麻烦了 

不过 去看毕业展 就能从别人的作品里学习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 广州我一年去一次也就够了  周六那天 我的腿都快断了

评论(6)
热度(2)
©zhan-Encore-tintin | Powered by LOFTER